我不允许有人没看过官方漫画和小说里司马懿与诸葛亮的绝美背景故事。这是什么惊天动地刻骨铭心的相爱相杀?这是什么CP,在官方的推手下我磕一下下,官方大手给跪了,要同人何用👏


司马懿:“今天…谢谢你。黑暗会过去么?”

诸葛亮:“蜡烛会燃尽,日月也会西沉。世间有什么不会灭掉?但从今天起,我要让你知道这个字。”

司马懿:“在那段时光里,我第一次知道,黑暗可以退却,明亮能够常驻……”

诸葛亮:“把东西还给我。我不相信世间偏见,我甚至不信天书,我信你,可你做了什么?”

司马懿:“我为何会成为如今这样,因为你。”

司马懿:“我想要去恨,却不愿恨你。你是这世上第一个伸出手帮我的人。如果我能一刀杀了你,就能解决所有痛苦,可我做不到。”

司马懿:“诸葛,看着我。”

司马懿:“记住我最后的样子。你曾经在黑暗里为我写下了那个字,以后,我再也用不到了。”


——我的黑暗,我的光明。我的挚友,我的宿命。

——但愿我们都是最初的模样。 ​​​

热度(1507)

  1. 共3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沓雪清歌 / Powered by LOFTER